26 April 2007

威尼斯的鸽子天堂

你知道我来到威尼斯的圣•马可广场(Piazza San Marco)时,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?

“哇……这么多鸽子!”

真的,不骗你,有照片为证!


后来,我像每一个到这里的游客一样,东拍西拍的,要把这里的奇景拍起来,和其他人分享。所以,我拍了……













拍鸽子的人(一)、拍鸽子的人(二)、卖鸽子粮食的小贩,还有……

鸽子的特写!


拍啊拍的,我突然很“三八”地想到:不知道这些鸽子会不会突然攻击我们这些拍个不停,一点儿也不尊重它们隐私的人?

结果,我打消了像她这样和鸽子一起拍照的念头。
















最后,“拍人者人恒拍之”,我被偷拍了!呜……鸽子们一定会说我活该了。


Labels:

0 Traveller(s)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